有没有遇到一个让你讨厌的网友

就是有那么一个网友一直缠着我,他真的是问太多问题了,有些私人问题他也要问,真的有点讨人厌,我只是没回复他,他就一直问你是不是很忙,一直问一直问,我说忙私事,他就问我什么私事。都说是私事了,当然就不会跟你说啦,如果我想跟你说,我就直接跟你说实情了,还会说是时私事吗?

拜托我有需要跟你说那么多吗。一开始跟我聊天,就问一大堆问题,连我住哪都要问,如果跟他说,说不定哪一天,他突然跑来我家,我不就惨了!这些是我的隐私啊!他还曾经说过要来我家拜年呢,拜托我跟你是网友而已啊,又不是真实的朋友,谁说你可以来我家了!现在有越来越多骗子,有些人还是要提防的。

而且他在Central念书,而我在West念书,我们是两间不同分校,随时都有可能因为学校的关系,而去对方的学校,我怕哪一天会在他的学校遇到他,也怕哪一天他来我学校,然后遇到我,所以不敢惹他。只好一直敷衍他,有时他跟我说嗨,我都没回复,除非他一直私信我。我连回复都不想回复啊。。。有几次他还想跟我见面,真糟,我之前去他的学校看表演,都很担心会遇到他,或许学校很大,不容易遇到,但是还是小心点比较好,庆幸我没有进这间学校啊。。。。。。

之前收到很多facebook的网友传给我的一大堆垃圾私信,真糟糕,还有问密码的。。。

至少在微博还没遇过。。。在微博也有一些能聊聊天的网友,还不错。

乖乖诗韵

我爱画画,也爱拍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