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分百的好老师

我所遇到过的老师,老实说,没有一个是百分百的好老师。他们总是认为他们要很凶才可以让学生听话,可我不这么觉得。因为你反而是让学生对你更反感。尤其是有些老师出口伤人呢!就算你们是老师,你们也没资格去侮辱学生。想一想,你们对我们来说是长辈,你们的经验比我们多,对你们来说我们算是不成熟且经验很少的少男少女。既然我们的经验少,那你们就应该教我们,而不是第一天来教课,就已经在那边骂我们了。你们如果连一点机会都不给,就直接判我们死刑,那你们还能算是好老师吗?有什么学生会心服口服的?你们从不问我们原因。你们总是要我们站在别人的立场想,但你们又曾几何时站在我们的立场想一想。你们自己以前也是经历过同样的事情的不是吗?老师需要尊重,学生也需要。因为有事老师心情不好,也是会对学生发脾气,这真的很不对,他们不是你们的出气筒。

有一个艺人以前也是个坏学生,很多老师都放弃她,都叫她直接放弃学业,以后不可能有前途。可是却又那么一个女老师没有放弃她,反而一直鼓励她,让我很敬佩。如果你从来没有努力教好学生,那你就没资格怪他们。

有时候学生学坏,有很多原因。你们从不试着了解他们的状况,就直接说他们是没家教,说他们没努力,说他们人格有问题,说是他们的天性。你们的这种行为反而让他们变本加厉,更加不听任何人的话,因为没有人支持他们,他们想要的夸奖,想要的鼓励你们都不给,那他们还做好学生来干嘛?

父母有错,老师有错,社会也有错。只知道批评,却从来没有从他们的立场想。遭殃永远都是小孩子和年轻人。

一个每天脸黑黑,只会贬低学生,惩罚学生,一直对学生发脾气,伤学生的自尊心的老师是最糟糕的老师了。

一个很温暖,一直鼓励学生的老师,不需要凶或者批评也可以让学生心服口服的听你的话还有喜欢你,还有真心的对学生好,我觉得才是最好的老师。。。。

乖乖诗韵

我爱画画,也爱拍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