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屋 - Trials of Horror



昨晚去了我家附近的鬼屋,总共有2间鬼屋。第一间The Haunting等超久的,差不多等了1个小时30分钟多,我都快尿急了。好不容易进去了出来,就马上去厕所了,然后再赶回来排第二间鬼屋The Dead Epilogue,谁知到第二间这么快,没排太久(跟第一间比的话)就可以进去了。出来了呢,去看他们卖些什么东西,那些万圣节的东西已经给别人买走了,不然我也买一个回家了。。。老实说这些鬼屋不可怕,如果要跟超大型鬼屋比的话,自然没那么可怕。。。可怕的地方就是,那些鬼的声音和突然出现在你眼前的那一刻,还有有些鬼会往你的方向过来(用爬的,不然用走的),如果胆子小是会被吓到啦,我一直捂着耳朵呢,呵呵,所以不会被吓得太惨,反而我周围的人会喊。。。而且里面太暗了,你根本看不到他们的脸,所以就算他们的妆再可怕,你也看不到,所以不会被吓到。

PS:都是真人扮的鬼

几年前去过一个·Escape Theme Park的鬼屋 @ Downtown East,那时候是第一次去鬼屋,那个鬼屋稍微比这个鬼屋可怕,虽然全都是道具,不是真人扮的。为什么可怕是因为,每当你到一个部分都会有很可怕且又大声的音效来吓你,超大声的,想吓死人啊。然后尤其看到那些道具会动,你自然也会怕(如果你第一次去的话啦)。

以后有钱的话想去,Universal Studio Halloween Horror Nights, Sentosa Spooktacular,Bugis Street Halloween Event,Race The Dead @ Sentosa,Fright Nites @ Sentosa 4D Adventureland,Museum of Horrors @ SCAPE,有一些可能以后会没有,希望有啦,这样我就可以去体验体验。。。

乖乖诗韵

我爱画画,也爱拍照。。。